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红芽导学”轮训班 第五十期开课

2021年11月30日 09:34  点击:[]

为强化大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1月25日18:00商学院第五十期红芽导学轮训举办,因疫情影响,商学院党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线下分散式听课和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主讲人为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党支部陈博洋同志、张浩楠同志和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杨仕龙同志、樊力源同志。


培训会上,宋亚伦同志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龙懿同志则是对“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进行详解,同时强化“四个意识”实践,教导大家如何做合格党员,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杨仕龙同志针对强化党员意识的必要性及为什么要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问题向大家进行讲述,而樊力源同志就如何强化党员意识,如何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问题,讲述了相关途径及“五个过硬”,从根本上解决大学生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薄弱的现状。


通过此次“红芽轮训”的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白党员意识是党员对党的责任心,是一个党员称职与否的基础。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是实现历史使命的要求,既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客观要求,也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和发展的内在需要。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把党性修养当作一生的大事,永远站在时代的前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这才是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奋斗的目标。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