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红色风景线,党员做示范

2022年03月18日 18:19  点击:[]

春暖花开,气象万千。当前,全校师生已进入新学期第3周,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加强书院党支部队伍建设,更好的发挥书院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标杆,引领模范带头作用,3月18日周五晚上19:00,正蒙一院书院四分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同维护学校操场环境卫生,现场督导文明秩序。

学校要求体育场除进行体育锻炼之外,严禁多人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书院支部党员先锋岗在操场对于现场的聚集性活动进行预防和监督,避免学校内多人扎堆现象。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时期,正常的个人体育锻炼活动可正常进行,但要做到戴好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

党员先锋,引领前行。同学们相互提醒学校操场不扎堆不聚集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书院党员先锋岗的同学们,用在操场的文明督导实际行动,号召倡议大家要共同努力,以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的方式阻断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

红色风景线,党员做示范。


春日美丽的校园里,

我们共抗疫情,外事长安。

上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