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活动

2022年02月27日 16:50  点击:[]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联合举行,北京也就此成为全球唯一一座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冬奥精神,学习、宣传好冬奥文化,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出现了许多让人难以忘怀的场景。运动项目的竞技性自带惊险刺激,解说员王濛金句频出,为我们形象且直观的解说短道速滑的比赛;冰雪运动饱含趣味性,被誉为“滑雪双子星”的苏翊鸣和谷爱凌作为冰雪运动中坚实有力的新生力量,各自享受比赛,拿下属于自己的金牌,让人记忆犹新。

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近期成为新晋“顶流”,一“墩”难求、一户一“墩”在这段时间也频上热搜,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同学们通过手绘、手抄报以及手工的形式创作出多只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并且画下了他们眼中的运动风采,写下了他们对运动健儿们的憧憬与希望,以此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与祝福,让这个原本寒风凛冽的冬天变得暖了起来,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本次活动,在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们认真准备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展现出支部同学们对冬奥会的强烈支持与高度关注。冬奥已闭,奋斗不止!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将从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冬奥精神运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去,让冬奥的精神变成我们人生最美的明信片!

上一条:红色风景线,党员做示范 下一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主题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