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3:28  点击:[]

5月4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和财务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财务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更是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


同学们说参观只是一种学习,关键在于学明白,悟通透,见行动。这次党日活动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馆内收藏文物608件,回忆录800余篇,历史照片3000多张,记录了八路军办事处在抗战期间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历史。耳濡目染一段段历史,一件件物品,内心涌起更大地使命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勤奋学习,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

上一条: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商学院党史学习专栏——那时他们正年轻!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