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同心,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16:09  点击:[]

毛主席曾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人的所有行动都依托于一个前提条件——要有良好的体魄。为积极响应第十四届全运会“全民全运奋进新时代,同心同德共创新辉煌”的号召,引导同学们强身健体,用积极的方式拥抱健康快乐的生活。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运动同心,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支部成员们纷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观看十四运开幕式,关注十四运赛事。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们激烈的交锋后,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要付诸行动,充分利用校园操场、体育场地等设施资源,认真完成“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校园体育运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深入学子心中,真正做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关注身心健康,了解健康知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意志品质和运动习惯,从而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并能以强健的体魄“奋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顺利组织第43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爱我中华”专题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