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爱我中华”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26日 09:01  点击:[]

为培养支部成员的爱国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开展党史党建活动的组织能力。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4日中午12:00在商学院412教室举办了“喜迎国庆,爱我中华”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财务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楠组织开办、宣传委员李一鸣主讲,支部全体成员按时到会。

让我们记住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我们的先辈们是如何欢心鼓舞地告别了他们苦难的过去并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勤劳、勇敢、智慧的他们长期追求自由、民主、独立、富强的道路,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农民起义和资产阶级改良与革命后,他们终于认识到,只有在坚持以工人阶级为领导的、工农联合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政权形式,才是他们获得彻底的自由与解放的唯一出路。

从我们的先辈们付出了无数的血的代价,经过一百多年的反复斗争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成就了当今伟大强盛的祖国!

祖国人杰地灵,经过多年发展,现今国力雄厚,在国际舞台举足轻重,展现出泱泱大国的风范,让我们中华儿女深感自豪!

上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同心,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学习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