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我为外事添光彩 ---商学院学生寒假“党员奉献日”活动小记

2017年03月07日 08:44 姜蓉 点击:[]

    苏霍姆林斯基爱,首先意味着奉献,意味着把自己心灵的力量献给所爱的人,为所爱的人创造幸福。对人来说,最大的欢乐,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献给他人。

数九寒冬,正是人们辞旧迎新,庆新春佳节的幸福日子,在这满是欢乐祥和的特殊时间里,有一群书院学子,正在践行“党员奉献日”活动,将他们的爱与力量奉献给周围的人与社会,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影响力与精神面貌。

让我们紧跟他们的脚步,一起走进爱的奉献世界中,听听看他们想和你说的心里话吧。

   一、深入社区、村委

      

大伙一起清理建筑垃圾,体会到互相协作的快乐——国贸支部倪婷婷

    真正的奉献不仅仅在于各种大事难事面前,更应该在于平日生活里的琐事小事,把小事琐事做好做细也是一种不平凡。正如党支部所言,党员奉献日,不是某一天,而是每一天。只要有所心动,就要有所行动。

                  ----物流支部  狄德华

   二、奉献在举手之间

   

   如果,我们都能够自觉一点,环卫工人就可以不必那么辛苦,我们的城市也会更加美丽。

                                                           ----国贸支部  蒋浩                                    

举手之劳就能让我们共处的环境更加美丽,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发光体,能通过自己发光发热,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影响力去感染或是带动身边的人,让爱护环境成为一种习惯。

                   ----旅游电商市销支部 旅游管理   王悦

体会到清洁人员的辛苦,每一份岗位都很辛苦,都值得敬佩,在这种烈士纪念馆中,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国贸支部  来明轩

三、爱心公益行

这些脑瘫病儿的生活里,疾病的痛苦在慢慢的消退,取而代之的是爱,在充满爱的环境下成长,他们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生理上的不幸,并没有影响他们内心健康茁壮地成长。

                                                              ----国贸支部  王仕琳

空巢老人的生活条件不仅需要社会的帮助,同时也需要儿女子孙们的关爱。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好的生活条件让辛苦的老一辈人们能够更好地安享晚年。      

                                                          ----物流支部  梁强强

我们不知道的是年老后的孤独,心灵上的孤独,一个人的孤独,真正的关爱并不是给予多么好的物质生活,而是可以在心灵上给予慰藉,给予陪伴。

                                                 ----旅游电商市销支部 电子商务 王静

   三、书店志愿服务

将不同类型的书按书目摆在显的位置,以便顾客触手可及这样一来不仅节省了顾客宝贵的时间,也为书店带来了极大的效益。

                                                          ----国贸支部  汪朦朦

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模样和主动来请教问题时的对知识的渴望,我感到很骄傲,为他们骄傲,也为自己骄傲。

                        ----旅游电商市销支部  电子商务 吕渊博

一张张图片展现的是鱼化龙书院的大学生党员丰富多姿的寒假生活,也让我们看到了行动的力量。

爱心不是一时热血,帮助也不是一时之语,今后,外事人献爱心活动还将一直持续下去,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可以感受到外事学生的关爱和温暖,让整个社会感受到外事学子的爱与力量!

   还没有结束,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上一条:筑夯实堡垒 树先锋形象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