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2016年12月26日 13:25  点击:[]

    商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2月22日上午在6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学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莅会指导,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及党总支委员共7人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舒忠主持。


    舒忠书记首先对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学院领导和党总支委员分别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校党委委员、教学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精心组织,指出会议的民主氛围很好,谈心谈话诚恳,查摆问题全面,通过团结基础上的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时罗部长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力度,提高业务能力。第二,在发展和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发现问题,要在整改上下功夫。第三,进一步发扬民主。第四,要务实,有层次、有阶段的抓重点工作。第五,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上一条:我为外事添光彩 ---商学院学生寒假“党员奉献日”活动小记 下一条:商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