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抓手,不断提高党员骨干的党性修养

2018年05月11日 14:51 党建中心 点击:[]

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第一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韩玲冰、党委书记舒忠、党委委员和综合办主任、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组长等骨干。召开本次扩大会议,旨在通过理论学习,提升商学院党员骨干的党性修养,在全体师生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推动“立德树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会议由党委书记舒忠主持。

会上,舒忠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学习。

第一,学习校、院党建相关文件精神,具体学习了:

(1)西外院党【2018】9号文,关于印发《2018年全校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指导意见》的通知;

(2)2)西外商党【2018】1号文,关于成立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委员会的通知;

(3)3)西外商党【2018】2号文,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4)4)西外商党【2018】3号文,关于2018年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方案。

第二,学习“习近平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第三,学习了《共产党宣言》。

舒书记强调,作为商学院党员队伍的骨干力量,大家必须重视理论学习,不仅自己学,更要带动身边的师生一起学,尤其要和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紧跟学校发展的长远战略,扎扎实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韩玲冰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在座的都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骨干,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绝对不是形式主义。作为共产党人一定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时我们要有好奇心和激情。党员是一面旗,支部是战斗堡垒,我们要将行政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相向而行。以党风,以党性修养推动学院的作风、教风、学风建设,为商学院的的教职工做出表率。

与会的党员骨干们表示,通过学习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人心,激发了热情,振奋了士气,一定把学习的收获转变为工作的动力,在各自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优质大商科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十年回望 铭记党恩 下一条:​商学院党员践行“十项规定” 争做优秀外事人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