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观红色记忆 践革命精神

2018年08月01日 17:54 李乐园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培养大学生党员“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目标,积极响应商学院党委暑期实践活动。81日,商学院学生党员小组前往西安革命公园,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

走近公园,周围庄严肃穆。园内主要有革命亭、忠烈祠、东烈祠、西烈祠、东西大冢,以及1997年兴建的杨虎城将军铜像、2005年矗立的刘志丹同志汉白玉石像等革命纪念建筑。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圣地,亲身了解了英烈们的生平事迹和他们的丰功伟绩,小组成员无不对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新中国建立而表现出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所感染。

在如此庄严神圣的地方,大家表示将永远记住这光荣的时刻,心怀崇敬感恩,记住作为共产党员在革命先辈见证下庄严宣誓,做时代的践行者!同时,作为大学生,更加应该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发扬先辈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条:和尊老相约,与爱老同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