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和尊老相约,与爱老同行

2018年07月25日 17:52 杜国军 杨宇超 梁昌波 孙兆隆 点击:[]

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切实加强学生党员思想道德建设,7月25日,商学院学生党员小组来到白鹿原敬老院慰问老一辈社会主义建设者。


    连日的高温酷暑丝毫没有阻挡同志们的热情。一大早,同志们就来到了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了一场自编的舞蹈,大家甚是欢喜。吃过午饭,同志们围坐在老人身边问候身体和生活状况,听长辈们讲述新中国的艰难历程。大家纷纷感慨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定将努力读书,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最后,同志们送上一棵龙松树,祝愿老人们像龙松树一样,老如松柏,开心快乐!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树立尊老、敬老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在让老人感受亲人般关心和温暖的同时,充分展现商学院学生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同志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弘扬传统美德,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上一条:观红色记忆 践革命精神 下一条: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