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

2018年07月12日 17:20 李乐园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员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我院暑期活动的号召。 7月12日上午,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六党支部秉承“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宗旨,整理社区共享单车的停放,以实际行动弘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变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

在活动过程中,同志们或将散落的单车集中停放;或将倒在地上的单车扶起来;或对单车进行检查,联系公司对有问题的车辆进行回收维修……同时大家还在单车旁挂上了亲手制作的公益牌,以此警示人们文明出行,营创和谐社会。

 

大家干劲十足,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同志们共整理了82辆共享单车,使社区混乱的停车现象得到有效改观文明交通众人讲,和谐社会大家享。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深深体会到了作为文明交通维护者的辛苦与职责,以此审视自身,文明笃行。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加应该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用实实在在的惠民行动丰富党员活动的内涵,以己之力向身边人传播正能量,将文明出行落到实处,为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和尊老相约,与爱老同行 下一条:【商学院党员服务站】领跑志愿新风 街头播撒文明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