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知光辉党史 做合格党员

2019年03月04日 16:03 薛磊 点击:[]

  34日,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了“知光辉党史,做合格党员”支部活动,副书记薛磊同志组织带领支部部分积极分子积极与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浏览。目的是让积极分子与党员同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作为外事学院商学院的学生,党支部的积极分子与党员,同志们有了解党的历史的义务。在此次活动中同志们认真浏览了纪念馆里的陈设物品与照片文字,看到了当年我们党在西安生活和居住的环境,了解了我们党从事伟大事业的艰辛与不易,纪念馆里的一切都深深的震撼到了同志们,让同志们更加对我们的党和先烈们感到深深的敬佩与敬仰。让同志们更加明白我们党的事业伟大,更加明白共产主义的伟大,同时激励同志们向实现“中国梦”的百计努力奋斗前行。

 在活动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薛磊同志带着积极分子与党员同志宣誓。参与的积极分子与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了解了党的历史,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严以律己,也会更好的为同学与老师们服务,发挥党的精神,将我党的精神传递给身边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宣传活动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