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开学第一课 “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2018年09月04日 08:32 财务管理学生第三支部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践行“五个扎实”相关要求,9月3日正午时分,财务管理第三学生支部于6号教学楼304教室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全部参会

雄伟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过后,李静静书记宣读了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在支部开展党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支部所有党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做了要求。

开学第一课主要围绕的是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这一主题开展的,李静静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同志逐条研读党章党规,通过讲述自身的心得体会和实践经验,不仅让原本枯燥乏味的刻板文字变成津津有味的甜荔甘蔗,也帮助同志们更加深入的理解每一条的核心思想,从而真正将每个人心里之前淡薄的认知变为如今充满智慧的行动,将书本早已固化的知识化为当下富有灵动的实践,使大家的纪律观念从此刻印在心并见之于行。

活动尾声,支部支委做出决定,将于近期开展以“认真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我该怎么做”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通过同志们彼此交流沟通,剖析“我”在现实生活中的经典事例来加深理念,端正观念,夯实纪律约束性,加强党性修养。同时还将将对大家的所学所讲进行知识测试,以检测同志们的学习效果,保证学而有效,行而有力。

上一条:知光辉党史 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贯彻落实纪律教育 做合格党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