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四个意识支部大会

2019年04月03日 17:20 何玉雪 点击:[]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政治意识从哪里来?从知、情、意中来。知识不等于情怀,智慧不等于心意。要由入情,把准则、条例升华为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再由,就像弯腰捡纸巾的行为,把纪律知识内化为习惯常识,成为自觉意识和坚定意志。

  我们大学生还必须有具备大局意识,大成者谦逊平和,小成者不可一世。善于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多围绕党和国家的大事认识和把握大局,在我看来,立志成才路,做人是根本,志向和做人才是我们立足社会的大局

15E91

       大家都知道任何一个领导集体都要有一个核心,没有核心的领导是靠不住的。无论是西方国家还是东方国家,国家崛起过程中都有一个规律性前提:政治慢慢地权威化并形成治理或领导核心。中国近现代的发展实践表明,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才一步一步向前,不断迈向辉煌。

  最后,我们再说一说看齐意识,首先要清楚向谁看齐?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改革发展稳定看齐等等只有各级党组织都经常喊看齐,才能时刻警醒、及时纠偏,使全党始终保持整齐昂扬的奋进状态。

上一条:话说乡里名人,弘扬中华文化 下一条: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宣传活动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