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话说乡里名人,弘扬中华文化

2019年04月10日 17:10 张静 点击:[]

千百年来,乡愁牵动乡贤,牵引着多少从乡村走出去的精英重回故乡,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为乡民树立榜样。他们散发的文化道德力量泽被乡里,成为凝聚乡村社会的文化基因。为了让各个同志学习乡里名人的精神,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六党支部于4月10日在6#420开展了“话说乡里人,弘扬中华文化”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谭静书记主持,并由她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接着通过每位同志对自己心中的乡里名人进行PPT讲解,让更多同志了解乡里名人以及学习他们那种难能可贵的精神。最后,谭静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以总结。

通过讲述家乡的名人事迹,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他们对身边的人以及国家做出的影响和贡献,从而更好的学习他们的精神。我们一定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化自觉,坚持与时俱进,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枝繁叶茂,成长为中国人永远不可分离的精神家园。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奉献 下一条:四个意识支部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