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我是党员我奉献

2019年04月17日 17:15 张琪南 点击:[]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近日,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卫攀虹老师的带领下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412教室开展以 “我是党员我奉献”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在党课学习中,支部书记卫老师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同时,卫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视频画面再一次向我们列举并讲述了焦裕禄、王进喜、孔繁森等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的先进事迹,他们不仅是一面镜子,催我们自省;他们更是是一面旗帜,在我们心中高高飘扬,他们都是时代的先锋,是楷模,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好榜样。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的全体成员都学有所获,不仅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而且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我是党员我奉献”。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奉献之歌。

上一条:春风拂杨柳,绿茵展英姿 下一条:话说乡里名人,弘扬中华文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