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严格规范开展第38期党员发展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17:10 李琴 点击:[]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质量,我院于201964日晚18:30点在商学院教室组织进行了一次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主要考察学员能否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考察学员对党章、党规、党的基本路线等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考察学员是否关心国家大事、社会问题,进而判断学员是否具有成为党员的条件。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时间小时,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考试开始前,各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期间,考场井然有序,通过党课的培训和平日里不断地强化学习,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充分体现出在考试之前做了扎实地复习,也体现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和端正态度。

本场结业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知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一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督导暨“正蒙导师”工作汇报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