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督导暨“正蒙导师”工作汇报会

2019年05月29日 18:51 胡红梅 点击:[]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29日,“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指导暨“正蒙导师”工作汇报会在6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闵小平,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学工部副部长张建良,保障部副部长朱联社,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李建伟等一行10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党务专干胡红梅,学生服务中心主任杨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正蒙导师参加会议。报告会由舒忠副院长进行汇报。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分别从党建工作和“正蒙导师”工作向闵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第一,党建工作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所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第二,“正蒙导师”工作方面,从在校人数及导师人数详细介绍了正蒙一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介绍了正蒙文化育人工作、“学院+书院”教育管理模式改革、正蒙工作成效、正蒙工作后期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

检查督导组成员通过翻阅材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闵小平书记做出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商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闵小平书记指出:本次汇报起到了回顾以往工作和查漏补缺的作用,并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强调党员要发挥工作创新意识及党员模范作用。建议今后党的建设不放松,要把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各项工作以及学习当中,有成效、有力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在行政管理事务中起到参谋作用。要及时的发现身边典型,让优秀党员发挥示范作用带动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推动党建工作的协调发展。

最后,舒忠副院长表示,感谢检查督导组对商学院党建工作的高度评价和关爱,希望继续关心、指导党建工作。并表示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会不断改进,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融合在一起,,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我们有信心、有责任本着务实、规范、改革创新的态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严格规范开展第38期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条:激情飞扬红五月,志愿服务暖人心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