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7:33 文芮 点击:[]

5月,商学院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体现党员精神,国贸一支部召集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正式党员操场进行一次垃圾清扫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

在活动的现场同学们纷纷在指定地点捡拾垃圾烟头。通过自己的微小之力表示对“十项规定”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发现操场里最难清扫的是烟头,但最多的竟然也是烟头,被雨水泡软后的烟头更是难以捡拾,可见部分学生还是缺乏自我管理。

吸烟不仅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威胁,还对身边那些被动吸烟的人也造成了极大的危害。这一根根烟头,就像一只只毒药,给生活和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

此次活动也体现了社会公德中一个重要内容: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为一名青年,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都应该去做。这样才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和自身素质。通过参与本次美化校园活动,同们感触颇多,也更加认识到了,环境对于我们来说,越来越重要。一次的打扫是不够的,这需要大家的爱护,大家的自觉,大家的保持。书记说本次活动不只是让每个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进来,更重要的是要感染身边的人,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将“十项规定”里的每一条规定都落实到生活中。这次活动虽然有些辛苦,但是心里很快乐,这让大家感受到,在以后的活动中会面对很多困难的事情但是,既然选择了,无论多么苦,都要坚持下。大家一起互相协作,互相鼓励,苦尽甘来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活动后,不仅让我们的操场生机勃勃,绿意盎然,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十项规定”的丰富内涵,营造了“人人知晓绿色校园,人人关注绿色校园,人人支持绿色校园”的意识。也体会到了每天在烈日下劳作校园清洁工人的辛苦。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上一条:商学院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