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16:38 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 点击:[]

弘扬劳模精神,践行劳动创造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支部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践行劳动创造”的主题活动。支部的同学们在体验辛勤劳动中,感受到了劳动精神的伟大,是劳动人民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为我们创造了美好而幸福的生活。

在劳动活动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认真、仔细捡拾草地上的每一个垃圾,打扫每一个角落,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劳动光荣”,他们也在自己的心中埋下了一颗劳动的种子,不仅要积极参与劳动,还要影响身边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爱护我的家园。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我们也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不随地乱扔垃圾,还有积极维护我们的校园环境,随时捡拾地上的垃圾和烟头。我们也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知识,用劳动,用智慧去创造,去改变。我们每一位党员会用那份责任,那份服务人民的信念创造价值,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劳动创造。


上一条:激情飞扬红五月,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商学院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