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百余家用人单位入驻西安外事学院2015届人才洽谈会

2014年11月10日 18:01  点击:[]

 “快要毕业了,找工作被提上了日程,得知学校有大型招聘会,太好了,希望在这里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一位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一边寻找心仪的用人单位,一边说。

  11月8日,2015届大型校园人才洽谈会在我校西区图书馆隆重举行,百余家知名用人单位入驻本次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相比往年来说,突显了用人单位质量好、专业涵盖广、针对性强等优势。洽谈会吸纳了宇兴工业集团、迪彩化妆品有限公司、万蓬国际有限公司、捷普绿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涵盖了教育、食品、电子商务、工贸、传媒、房地产等行业,为学子提供了近3000个岗位数,其中商科类岗位居多。

  2015届我校本、专科毕业生达7000余名,人才洽谈会的举办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桥梁,保证了就业信息渠道的畅通和质量,为我校毕业生选择单位、岗位提供了便利,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洽谈会现场,我校学子与用人单位积极主动交流,向用人单位展现自己的特点与才华的同时也谦虚地向用人单位询问相关情况,他们的主动和热情获得了多家用人单位的好评。西安泰恒眼科医院负责人朱婷婷说,一个小时的时间已经有30多个学子投了简历,说明外事的学子在主动性方面还是挺好的,他们也有自己明确的方向,逻辑思维也很好。

  洽谈会上,我校07级毕业校友陈金迪作为羊商贸有限责任年公司的负责人也来招聘,作为校友的他了解我校学子的特点,他说,外事学子在创新能力和沟通交流方面有着很好的优势,在用人单位一定可以一展宏图。

(洽谈会现场)

  专业、工资、用人单位的招聘人数等,都是毕业生在寻找工作时考虑的问题,商学院会计专业11级学子高文霞与同学一起来到洽谈会寻找工作,她们驻足在捷普绿点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用人单位的招聘人数和要求是她们考虑的主要因素。

  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廖婷说,本次洽谈会相比以往在用人单位的质量上明显提高了一个档次,同时在岗位种类上基本涵盖了我校的各个专业,为我校各专业的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截止记者发稿时,本次洽谈会已有近900名学子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上一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招聘通知 下一条:我校2014年学生顶岗实习暨校企见面洽谈会拉开序幕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