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2015年商学院旅游管理系顶岗实习招聘会

2015年05月22日 18:04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实习就业,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5月20日下午,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招聘推介会在西区201阶梯教室举行。青岛名都凯莱酒店、希尔顿酒店、温德姆至尊酒店、威斯汀酒店、喜来登酒店、中国旅行社---南二环分社、天下行旅行社等8家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和2家旅行社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100多名学生齐聚一堂,共话蓝图。


      各单位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人才吸纳计划以及企业组织机构等,各位负责人还结合企业实际用人需求、用人标准等给在场学生做了说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学生们分享了如何尽快适应社会、适应工作岗位等成长历程,交流中没有华丽的语言,却用朴实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鼓励和启发,为他们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不时赢得热烈掌声。
     此次推介会,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企业对我院学生评价很高,大多数企业都满载而归,招聘到了满意的学生,同学们也通过推介会,锻炼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


上一条: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人才洽谈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来我校招聘2015届毕业生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