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人才洽谈会隆重举行

2018年01月01日 00:24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2017年首场校园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六号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

       

图:洽谈会现场

 学校领导对招聘会高度关心,党委书记孙黎明、校长陈爱民以及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校领导表示,感谢各大企业到我校招聘,并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展,希望毕业生把握机会理性求职。

       

图:孙黎明书记现场指导

 此次人才洽谈会也是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2017届、2018届约有5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招聘会。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多方协调校友和省内外的知名企业,给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进入工作角色,力争在学生求职提供各种有益的帮助和服务。

 企业招聘岗位与商学院开设专业紧密相连,涉及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物流等专业,数量大、种类多、专业对口。比如,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威斯汀大酒店、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50余家用人单位与学生面谈,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据悉,近1000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图:陈爱民校长现场指导

 同时,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在五星级酒店实习进行时 下一条:2015年商学院旅游管理系顶岗实习招聘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