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生在五星级酒店实习进行时

2018年01月01日 00: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完善校企合作机制,近日,商学院旅游系组织教师分别赴喜来登国际大酒店、温德姆大酒店、希尔顿国际大酒店、威斯汀国际酒店四家五星级酒店回访看望了正在那里实习的2014级学生。

           

 老师们和实习生以及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而又热烈的座谈和交流。在座谈会上,酒店的工作人员对我校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我校学生工作态度认真、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都比较强,和同事以及上级的关系也比较融洽。和同类其他院校的实习生相比,我校的实习生在各方面都要更胜一筹。同时他们还希望这些学生在实习结束之后,能够继续留在酒店工作。

           

 之后,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目前在酒店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生活状况。大部分同学认为,经过近三个月的实习,虽然感觉很辛苦劳累,但也学到了很多课堂生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各种实践操作技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得到了锻炼,也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和同事处好关系。在酒店这个大舞台中,还有很多值得进一步学习和上升的空间,他们会把握机会,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回访工作,加强了学校与酒店进一步沟通,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提供了借鉴和思路。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人才洽谈会隆重举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