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在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22日 08:04  点击:[]

11月19日,“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喜获佳绩。

大赛于9月25日启动,我校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千余名学生报名,精心组织学校模拟求职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8名优秀选手进入市复赛赛,展现外事学子风采。学校被赛事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地区各高校、各区(县)及开发区人社部门协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地区的46所高校的24409名大学生报名参与,参赛人数创4年来历届求职大赛人数之最。

上一条:让职业理想激励自身成——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在五星级酒店实习进行时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