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让职业理想激励自身成——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年12月05日 11:56 肖召 点击:[]

商学院持续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工作,在学工部的指导帮助下,12月4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17级各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程伟老师主讲。

讲座开始老师亲述自己的职业规划、亲身创业经历,并以一个“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短片开启了今天的学习旅程。随后老师通过现场与同学互动,使他们对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在原有传统就业观念的基础上开拓思维,创新选择。

程伟老师通过个案分析的方式进行讲解,对各个年龄段的职业规划做出了不同的解析,教导同学们做出正确的、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生动的案例使同学们对“如何树立目标、建立成熟的职业心理、作出合理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整场讲座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职业道路都有了明确的目标和饱满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佳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