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24日 10:41 肖召 点击:[]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商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两点在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西安外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始终坚持以企业为导向的指导方针,为充分保障招聘活动能有效的开展,学校持续不断的加大就业投入和会务服务标准。商学院每年召开各类型多场次大中型招聘会,免费为参会企业提供高标准的展位及设备,免费提供宣讲场所,为更多毕业生提供优质良好的就业单位,同时多媒体互动推广,努力打造好企业与毕业生良好互通的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上一条:青春遇到梦想韶华不负时光——商学院举办2020年财经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6月12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