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经济系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年06月04日 09:14 经济系供稿 点击:[]

12月7日-12月8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5名同学在周晓燕老师的指导下,一举斩获全国一等奖、最佳院校组织奖,周晓燕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天津商业大学承办,北京致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山西、吉林、辽宁、黑龙江、陕西、山东、福建、浙江、河南、湖北、湖南、江西、江苏、安徽、广东、海南、四川、云南等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2所高校的364支队伍参赛。经过知识赛、全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17所高校的50支队伍入围全国精英赛。经过激烈角逐,奋力拼搏,我院参赛队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最佳院校组织奖。

此次大赛为全国高校跨境电商相关专业的人才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彰显了我院学子团队协作的进取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对学院培养以能力为导向,知识、能力、素质并重的应用型人才发挥了要作用。

上一条:奔向希望的田野,商科学子杨田野喜获六所国际名校offer 下一条:商学院19级电商王宇航:当兵我优秀 上学我出色 战“疫”值好岗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