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19级电商王宇航:当兵我优秀 上学我出色 战“疫”值好岗

2020年05月09日 10:57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商19级学生王宇航,戴着红袖章站在村口正在为进入村内的人测量体温。值班点也成了外卖、快递的“代收处”,村内独居老人的生活必须品也由志愿者成立的“跑腿队”给送到家门口……

王宇航,男,出生于1999年7月1日,新野县人,共青团员,现是西安外事学院大一学生。2014年9月至2017年9月,新野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2017年9月至2019年9月,南海舰队,海军服兵役,2019年9月至今,西安外事学院大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战“役”工作开始以来,王宇航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踊跃报名,成为了汉华值班卡点的大学生志愿者。

“守住村口,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的渠道。”志愿者王宇航说,只要每户、每人,都守好自己的家,非必要不出门,就能战胜疫情。“当兵时,我能守好岗;上学时,我能刻苦学习考上大学;战‘役’工作我也能尽心尽责,值好每一岗”王宇航说道。

上一条:商学院经济系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做一名抗击疫情的优秀青年志愿者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