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教工>正文
搜索结果

优秀教师李静静|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2023年09月10日 15:50  点击:[]

个人简介

李静静,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辅导员,思政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省级“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骨干成员。2009年毕业留校任职以来,她秉承外事人“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风,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潜心育人十三载。她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守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第一线,注重思想引领的深度、关爱心灵的温度、发展指导的广度,为芊芊学子们指引方向、传递温暖、照亮前途。她斩获首届军事理论课教师授课竞赛全国一等奖,入围第六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是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是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发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论文4篇,参与省、校课题4项,撰写学生工作案例2篇,2020、2021、2022年连续3年校级辅导员年度综合考核获优秀个人。


上一条:重磅——商学院教师喜获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廿载育人路 桃李芬芳时——省教书育人楷模 杨勇岩教授在学校庆祝第39届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