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教工>正文
搜索结果

“闻茶香 赏花艺”喜迎教师节 | 商学院第一届“清徐”茶艺社活动

2023年09月08日 16:15  点击:[]

丹桂飘香金秋月,9月7日,为感谢全体教职工的默默奉献,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学院开展了“闻茶香 赏花艺”喜迎教师节庆祝活动

商学院工会于2023年7月5日成立“清徐”茶艺社,本次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联合七方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清徐”茶艺社“闻茶香 赏花艺”喜迎教师节活动,在静谧修心之处,分享快乐与美好。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杨睿院长、副院长杨勇岩教授以及三十余位教师代表。

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尊师重教教师情长。活动伊始,杨书记为大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对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培育优秀的商科人才。

01闻茶香

在这温馨气氛的渲染下,活动进行到第二阶段,由七方书院高级茶艺技师,国家级茶艺师考评员,茶艺培训师朱曦老师对绿茶,白茶,普洱进行了介绍,以互动和现场演示的方式让老师们身临其境学习了茶的冲泡与品鉴。


02赏花艺

赏花插花是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花艺老师细致地讲解了现代创意插画的手法和意境,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尽情发挥创造力,一件件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03成果展示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氛围,老师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记录美好记忆,在感受茶文化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属于自己的教师节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提灯引路,育梦成光。商学院第一届“清徐”茶艺社“闻茶香 赏花艺”喜迎教师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每位老师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馨和身为师者的职业幸福,祝福每一位在教育路上奋斗的师者,愿心怀热忱与奉献的你们桃李芬芳,教泽绵长!


上一条:廿载育人路 桃李芬芳时——省教书育人楷模 杨勇岩教授在学校庆祝第39届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 下一条:优秀教师王慧珍丨授教固有方,桃李满天下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