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生会召开内部大例会

2015年10月16日 17:51  点击:[]

    2015年10月16日下午1点30分,我院学生会在六号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七届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内部大例会。会议邀请到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晨,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旭峰,副主席刘雨欣、孟彦志,秘书长王世梅,TOP艺术团团长薛慧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大例会。

    首先,团总支书记李晨发表讲话,李老师简明扼要的总结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她与学生会的深厚感情,感谢各部门成员在各项活动中不辞辛劳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做好学生会的工作,再创辉煌。随后,刘雨欣主席简单介绍了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并肯定了上年度的工作,以及对新一届成员的希冀和鼓励。孟彦志主席介绍了学生会的宗旨:服务、沟通、创新、务实。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积极配合各个活动的展开。王世梅秘书长要求新干事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TOP 艺术团团长薛慧介绍了艺术团的工作并建议新干事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得到了在场新干事的阵阵掌声。秘书部部长蔡荟雯利用PPT的形式给新干事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并回顾商学院学生会在2014至2015学年度举办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各部门部长代表随后讲话,深刻阐述了各部门部训的含义,并对新干事寄予期望和鼓励。各部门新干事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说出了加入学生会一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表达出了自己对工作的决心和对下一阶段活动的期待。最后由学生会主席王旭峰做总结讲话,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号召新干事积极工作,届届相传,再创辉煌。

    本次学生会内部大例会是历年大例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统一着正装,彰显了第六届主席团的良好风貌及决心。相信在第六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商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商学院夺得桂冠 下一条:“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