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商学院夺得桂冠

2015年10月30日 17:52  点击:[]

    激情四射点燃如火青春,动感十足展现无穷魅力。2015年10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五届鱼化龙艺术节啦啦操街舞大赛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开赛。出席本场比赛的领导有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占伊,商学院副院长张建良,医学院副院长来撑福,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晨,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婷婷。商学院街舞《不疯魔不成活》荣获“最佳人气奖”,啦啦操荣获“最佳风尚奖”。

    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中,街舞啦啦操大赛拉开序幕。时尚明快的扮相,技巧惊人的动作,热情洋溢的舞步,灵活自如的队形变换,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使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个二级院的参赛队伍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由商学院带来的原创街舞《不疯魔不成活》用精湛的舞技完美演绎了一场霸王与虞姬凄美的爱情故事。舞姿妙曼、动感刚劲。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赋予舞蹈以生命和灵魂。别具匠心的创意和完美的演绎让在场观众难以忘怀,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并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此次啦啦操街舞大赛,彰扬着外事学子的激情,更代表着新时代的风采。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鱼化龙书院开展文明养成和素质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会召开内部大例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