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

2016年04月24日 17:55 梁娅妮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创建绿色校园的工作部署,商学院工商系积极行动起来,在明确卫生划分区域后,他们责任到辅导员,责任到班,按片定责任区,大力开展以“创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爱校清扫活动。工商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成为这次活动的先锋队。


     4月18日下午4点,在工商系梁娅妮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工商系爱校清扫活动正式开启,大家行动起来,把路边堆积的白色垃圾,,球场散落的烟头,操场周边的易拉罐、废纸……小心翼翼地一一拾起,装进事先准备好的袋子里。还对一些墙角、死角进行彻底清除。这次清理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操场上美丽的风景线。


       在下一步工作中,他们将把这项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坚持、长期做好的工作,培养学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校园环境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营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一起努力。

                              

                               


上一条:商学院团总支荣获2015年度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下一条:书香馥郁 传递爱心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