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书香馥郁 传递爱心

2016年04月21日 17:55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爱护校园清洁校园的意识,倡导绿色校园建设,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洁良好的读书环境, 4月20日,鱼化龙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西区图书馆开展了书籍整理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图书馆,在清楚任务的主要流程后,志愿者们一共分成2组,分别负责两个藏书室的书籍整理和排列。整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每个人都非常的认真的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图书工作虽然劳累繁琐,但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本次志愿者活动在下午五点依然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志愿者们爱心传递变得更加有意义,更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乐于助人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快乐。



上一条: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商学院刘雨亮同学参加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 联谊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