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刘雨亮同学参加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 联谊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2016年04月14日 17:54  点击:[]

       近日,由全国青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承办,昆山杜克大学协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和骨干培训班暨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江苏昆山举行。我校商学院鱼化龙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主席刘雨亮受邀参加会议。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来自全国52所高校的70余名国际交流类社团负责人和青年国际交流志愿者代表参加培训,研习交流。


      培训期间,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复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为学员就讲好中国故事的艺术、中国与全球治理、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等内容授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刘雨亮同学在大会期间还与其他高校的优秀国际交流社团进行了广泛交流,积极学习其他社团在国际交流、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完成了规定的全部培训内容,顺利结业。会上,学员们还参加了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集体选举产生了联谊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据悉,我校商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首航于2015年4月,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致力于培养参与者的思辨能力和全球视野,启迪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打造富于变革精神的新时代领袖人才。并以其全程英语、形式新颖、综合性强为代表们提供了最有力的学术支持和最佳的参会体验,相信此次学习将促进此类国际交流类社团的创新和发展。


上一条:书香馥郁 传递爱心 下一条:鱼化龙书院开展文明养成和素质教育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