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经济系学生在全国跨境电商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06月03日 18:33  点击:[]

近日,由南京步惊云软件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步惊云杯”全国跨境电商文化节 比赛于 2020 年 5 月 25 号圆满结束,我院参赛学生在经济系周晓燕、彭勇、潘国红等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 4 名,二等奖25 名,优秀奖 78 名。

在经济系精心组织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由南京步惊云公司主办的“步惊云 518 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活动。该比赛以“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速卖通虚拟仿真系统”和“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 WISH 仿真系统”为指定竞赛平台,以网上软件模拟操作形式进行的,竞赛方式为个人赛,比赛时间为5月18日-5月25日,共8天时间。比赛期间赛道全天13小时开放,同学们可以避开其他上课时间参加比赛。

截止2020年5月25日22时整,历时八天的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123所本科高校5243名学子参加了此次竞赛,最终我院经济系斩获了优异的成绩,共107名同学荣获比赛奖项,其中一等奖4人(胡小君、向丽萍、吕洋、陈雨露);二等奖25人(余鼎、张海彤、胡双艳 、高丹妮 、刘启佳、杨婷婷等);优秀奖78人。此次竞赛是经济系深化国贸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的最好印证,这样的比赛成绩充分体现了经济系学生较高的跨境电商业务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体现了经济系师生积极自信、勇于拼搏的精神。

附:获奖同学名单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3+1”之“1”阶段宣讲动员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