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3+1”之“1”阶段宣讲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03日 18:18  点击:[]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有效地确定个人今后的发展,6月1日下午2:30,在商学院4楼多功能厅(主会场)及19个教室(分会场)举行了2021届本科“3+1”之“1”阶段专题宣讲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亚莉,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杨睿,相关学院宣讲老师,17级辅导员老师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亚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动员,张院长讲到现如今同学们选择的机会很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要有创业自信,敢想敢做,认真思考,恰当选择,少走弯路。

创业学院的王霞老师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选择创业方向后一年相关政策和具体安排;七方书院马老师为大家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变化趋势和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国际合作学院的李老师对近几年出国留学的政策以及我校与国外高校合作项目做了介绍。在老师们的详细介绍后,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下一阶段的学习应该有一个明确的选择目标。

会议最后,杨睿老师重点讲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对于应届生而言,不但要加强安全防护知识,更要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另外,在初入职场时,同学因为缺少社会经验,在遇到任何问题时,必须第一时间与老师和家长联系,不隐瞒,不拖延,及时解决问题,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永远是外事学子最坚强的后盾。

通过此次会议,不但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且鼓舞了大家想要继续深造的士气。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人生规划的道路,让大四的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上一条:经济系学生在全国跨境电商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2020届工商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