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2020届工商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2020年05月18日 16:14 管理系供稿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与往年发生了很大变化,管理系教师们采用腾讯会议、腾讯QQ、钉钉等网络平台与学生进行视频沟通,通过屏幕分享的方式线上指导和批注论文,并顺利的引导学生通过了论文检测环节。513日和516日两天,管理系2020届全体师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在系主任张旭起老师和论文工作负责人张娟老师的周到安排下有序进行。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教授在毕业论文答辩开始前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论文评阅与答辩的原则和标准,明确了论文答辩的流程和要求,并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为四年大学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4组同步进行,张执国院长作为答辩一组的组长,耐心又亲切的为每一个学生指出问题,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教师们分工协作,答辩组教师在电脑前和学生面对面讨论论文的修改思路和方向,加强对论文写作细节的把控,公正严格的评审每一份论文。秘书组教师则负责网络设备的调试并及时记录答辩学生的问题和回答,计算和校对学生的答辩成绩等。近13个小时的论文答辩过程,全体师生通力合作,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预祝即将毕业的2020届管理系学子学有所用,前途似锦!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3+1”之“1”阶段宣讲动员大会 下一条: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