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15日 18:51 财管系供稿 点击:[]

2020年5月13日下午,财务管理系在线上召开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财管系主任郭敏副教授主持,财管系全体教师和2021届财管专业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动员大会。

首先郭主任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与要求、本科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简单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她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综合素养和科学素养的整体体现,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接下来王文良教授强调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规范的理论运用和技术使用、良好的文献检索和整理分析能力,条理清楚、结构完整、大胆创新的思路,以及严谨的论证和卓越的学术精神,是反映我系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

随后,张丽副教授着重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应该注意六大事项:时间节点、规范意识、格式要求、思想创新、师生交流、研究精神等。全体教师都十分重视毕业论文的工作,成立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小组,时刻为毕业生提供全面且细致的服务。

最后,动员大会还讨论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论证、规范开题等议题,并预祝同学们毕业论文工作开展顺利。

上一条:2020届工商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