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与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07月09日 10:06  点击:[]

6月30日,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副院长,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教授,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德洪副教授,旅游系主任孙丁副教授,旅游系副主任朱彦教授,商学院院办赵璟祎主任一行7人到访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双方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的全方位深度交流。

会上,西安巨人集团董事长孙建晋、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总经理张长生、总经理助理徐晓虹、创投基金风控总监韩振华、巨人集团企划部总监宋雪娇等领导分别就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的开发建设历程、运营主体板块内容,运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期盼和具体意向。

杜跃平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合作意向和合作内容表达了强烈的愿意,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智库建设,合作成立“西部会展经济研究院”,全方位开展会展经济的策划、研究、咨询,发挥智库的作用;积极推动会展人才培训、会展活动礼仪服务、文娱项目合作、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在良好务实合作的基础上,待条件成熟时,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投资建立企业化实体,全方位开展会展会议经营管理。这些提议得到了对方的积极响应。会上,双方领导互赠了礼物,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孙建晋董事长表示非常期待尽快到我院回访。

双方对开展合作事宜的具体模式和方式进行了热烈友好磋商,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就合作的有关具体内容进行对接商定,促进合作早日开展起来。

本次访问交流为下一步双方校企合作项目实质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隶属西安巨人会展产业园有限公司,是巨人集团旗下专注于产业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的主体单位,结合集团在产业研究、企业孵化、金融平台、园区管理方面的资源优势,将在运营的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进行国内首个“会展产业+园区+双创”产城融合发展模式的探索,创新孵化一批全国优秀会展IP。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作为西安会展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一个打造集会展基础研究、交流培训、金融服务以及会展企业办公区为一体的综合性会展产业园。首年已实现入驻西安会展产业链企业80家,常驻办公人数达800人,已经累计实现产值2.5亿元,聚集陕西省内外优势会展企业,已初步形成策展组展、搭建服务、配套资源全会展产业链平台。

会后,商学院代表还参观了产业园区和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上一条:商学院与延安冯庄乡成功签约红色之旅电商帮扶项目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