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参加陕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现场招生咨询会

2020年08月27日 11:13  点击:[]

为了减少疫情对考生填报志愿带来的影响,方便考生及家长及时准确的了解省内高水平院校的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增强志愿填报的针对性,进一步提升考生志愿报考的质量。8月21日,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副院长张建良带领各系主任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于西安文理学院举办的陕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现场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商学院老师就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报考要求、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并对各个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我院老师在给考生及家长解答疑惑之余,根据社会发展及考生自身实际情况推荐了适合的专业。

本次高校咨询会使陕西省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录取分数以及办学特色等信息,更加科学的填报高考志愿,升入理想的大学。考生和家长收获很大,纷纷对我院老师为他们详细了解心仪专业表示感谢。

8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老师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欢迎大家前往二本高校西安外事学院展位咨询了解,预祝各位考生都能被自己所心仪的专业录取!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团建沙龙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受邀与武功县政府对接校企政电商合作项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