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加油,开学季

2020年09月15日 10:02  点击:[]

金秋九月,彩旗飘飘。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商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充分做好迎新工作。教职工爱心接送车也马不停蹄的在工作,9月14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党委书记张建良、学院办公室主任赵璟祎前往新生报道现场,学院领导称赞新生报到相关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为更加深入了解新学期宿舍各项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及新生入住情况,杜院长一行走进了正蒙一院四分部,对书院老师办公及相关住宿情况进行了解,同时走进宿舍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学生们关于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希望学生家长对我们的相关生活条件、住宿环境等提出意见及建议,学生及家长均对我校校园文化、环境表示肯定。

 

此次新生报到工作,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商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20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商学院创造辉煌!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心系新生,情暖书院”宿舍慰问活动 下一条:三尺讲台授华实,半寸寿笔解疑章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