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获评2020年度高校条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2020年09月09日 11:47  点击:[]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结果揭晓,西安外事学院164名学生斩获佳绩,其中18名学生获全国一等奖。西安外事学院荣获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授予的“2020年度高校条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称号。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徐德洪老师团队的指导下取得了历史新高,共计160名学生获奖,其中张婷婷等18名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齐文杰等43名学生获得全国二等奖、周元鑫等99名学生获得全国三等奖。党智军老师获得“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最佳优秀辅导教师”荣誉。徐德洪、郑端等老师获得“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优秀辅导老师”。

 

“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是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协办,为推进“中国条码推进工程”,在全国高校普遍开展条码人才专项培养工作后的检验赛事,是由政府组织的、公益推广性质的高校专业竞赛,也是条码等自动化技术应用领域唯一的国家级、高水准、高级别的专项比赛。

上一条:三尺讲台授华实,半寸寿笔解疑章 下一条:​武功县政府来校调研座谈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