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武功县政府来校调研座谈

2020年09月05日 12:10  点击:[]

9月3日,武功县政府副县长高论一行4人来西安外事学院考察调研,洽谈合作。我校董事长、校长黄藤,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商学院院长杜跃平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高论副县长一行围绕如何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如何促进民办教育创新发展以及培育现代产业技能人才等重点方向展开调研,实地参观了校史馆、人文艺术学院、图书信息大厦、正蒙书院、商学院VBSE实验室等,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双方在我校东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黄藤董事长代表学校就来访人员关注的重点领域进行了详细阐述。高论副县长一行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对武功县七年来电商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最终,双方就合作目标达成一致。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获评2020年度高校条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西安)会展业高峰论坛并成功签约西部会展研究院合作项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