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参加中国(西安)会展业高峰论坛并成功签约西部会展研究院合作项目

2020年08月31日 11:25  点击:[]

8月28日,中国(西安)会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机遇、新挑战、新起点”为主题,来自全国会展业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会展数字化创新融合发展”“构建会展新生态、建设国际会展城”等议题展开讨论,旨在破解难点痛点,展望美好未来。我校董事长、校长黄藤,商学院院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杜跃平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活动中,九大项目成功签约,我校成功签约西部会展研究院合作项目。此外,西安-广东省会展合作项目、UFI与西安浐灞生态区战略合作项目;智慧陕西-科技变革机器人行业交流峰会项目;绿色会展项目、会展品牌创新与发展项目;西安会展供应链的应用项目、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线上博览会项目等项目成功签约,取得了务实丰硕的成果。

浐灞生态区将依托签约项目,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围绕机器人发展,在举办论坛、展会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构建西安乃至西部绿色展览推广示范平台,打通绿色展览产业链,实现会展业绿色高质量。同时,全面推进会展业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着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会展名城。

我校将积极参与助力浐灞生态区乃至全国会展业大发展,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与产业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上一条:​武功县政府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团建沙龙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