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2018、2019级本科特色教育宣讲动员大会

2020年11月19日 15:47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未来将要面对的选择机会,有效地确定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11月18日下午2:30,在商学院4楼东多功能厅(主会场)及15个教室(分会场)举行了2018、2019级本科特色教育专题宣讲会。2018、2019级本科所有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亚莉老师主持。

宣讲大会开始之前,李亚莉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讲话。此次活动邀请了国际合作学院的白老师、老子学院考研方向的马老师、创业学院的王老师进行相关事项的具体讲解。

首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的是来自国际合作学院的白老师,他对近几年出国留学的政策以及我校与国外高校合作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分别介绍了各个项目的优点;接下来七方书院的马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方向的讲解,马老师提出考研是学生重新选择名校学习的一个机会,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就业中更有竞争优势,另外还为大家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变化趋势和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创业学院的王霞老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选择创业方向后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出国项目、考研项目和创业的相关政策。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对今后的努力目标更加明确。在老师们的详细介绍后,相信同学们对自己下一阶段的学习应该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商学院经济系学子喜获多项学科竞赛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荣获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先进联系分会称号”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