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荣获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先进联系分会称号”

2020年11月18日 15:40  点击:[]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四点我校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先进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校教学督导中心主任、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各教学联系分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和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学督导中心主任何佩琴副主任主持。

何佩琴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先进教学联系分会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及奖品。

商学院、医学院荣获“先进教学联系分会”称号

商学院17名学生荣获优秀教学信息员、信息专干荣誉

商学院和医学院分别荣获“2019-2020学年先进教学联系分会”称号,商学院张慧慧、吴卓娴、胡思怡等3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专干”,屈欢欢、马钰钰、赵佳颖、周韦帆、赵叶、吴婉婷、徐晴、沙晓春、郭紫晨、薛佳怡、周元洁、赵佳敏、孙一尧、王璐瑶等14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

教学联系分会代表、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发言

会议上,商学院先进教学联系分会代表朱璞老师、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和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总结了这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同时感谢教学信息员的付出,并号召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继续发扬勤奋刻苦、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2019级本科特色教育宣讲动员大会 下一条:正蒙育人焕新貌,凝心聚力再起航——商学院召开新一届正蒙导师工作培训动员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