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电商市销系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2021年09月27日 16:48  点击:[]

83193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系面向2021级本科及高职的178名大一新生分别于商学院411412教室开展了电子商务专业“新生专业教育会”,会议由周晓燕主任主持,张建良院长及电商市销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建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本届新生的欢迎,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立志高远、心怀家国的有德之人;做勤勉奋进、不懈钻研的有才之人;做逆流而上、无愧人生的有梦之人。

        由于公务在身、无法亲自参加本次大会的杨勇岩副院长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送来了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的生活中学有所长、学有所获,不仅收获知识、也能收获快乐和未来!


 

 

    雷宁副副主任和张维副教授和分别在对同学们展开了专业教育。她们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培养目标、核心能力及专业特色,也介绍了新生们最为关心的学分比例情况和课程体系建设,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好好学习电商专业的信念。

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3名优秀毕业生通过短视频的方式给新生送来了祝福。

    周晓燕主任及全体教师分别向为同学们送上了寄语,勉励大家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树立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二是做好科学规划,利用好资源;三是提高执行力,勤奋自律;四是学会自我反省,善于总结。

 



 

最后,教师们在互动环节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分享让他们深受启发、收获良多。

大学生活是人生的又一个全新开始,预示着新征程,承载着新希望。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西安外事学院学有所成,用青春书写亮丽人生,用汗水成就璀璨未来。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策划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赴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考察访问

elementname